Posted by: singyer | 4月 7, 2010

沙特基佬风云


今天又遇到很久没有遇到的事情了, 放工后搭的士回家遇到一位很饥饿的巴基斯坦”基佬”司机.
除了肥婆缘之外, 还蛮有基佬缘的.
一上车就强行把我的电脑背包放去后座, 顿时失去了一道防护墙.
垂延我的美色, 不时被他的色眼瞄着, 还不停施出饿狼擒拿手抓我的手. 还好只是一只手当冲其锋, 其它部位并未遭殃. 因为语言不是很通, 不停藉意比手划脚地连使狠招, 想告诉我电话要放在口袋, 忘记拿走的话遇到其它司机就会拿去卖. 花了一段时间才了解其意, 虽然色翁之意不在此. 终于到家了, 礼貌上我跟他握一下手, 他用力地握了一下又突施奇招, 一根手指望我手心”古迹”我一下, 实在是揸淋到, 还好我不怕那个的.

本人没有歧视同性恋者, 只是不齿此等人劣行. 通常这种人都不是同性恋的, 只是因为沙特的关系, 饥饿难当, 才无师自通练成左右互搏, 一手练九阳神功, 一手练九阴真经.


回应

  1. 上一次去沙特也遇过一次,但是还好目标不是我,是睫毛长的ks。

  2. next time sit at the back seats..

  3. 真是好险呀,同志!

  4. 没注意到KS的睫毛有长吗..呵呵..

  5. 哦,都不知道你有肥婆緣。以后坐后座吧,再不然準備多份報紙之類的也可以。

    你的九陰真經 + 九陽神功的概念已經有人寫了。書名《九陰九陽》是個筆名“金庸新”的人寫的。書皮印著“金庸新著”來騙人。我朋友告訴我那是色情小說。

  6. 怎么“金庸新”感觉像我的名字..呵呵..
    同道中人


留下评论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