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singyer | 4月 29, 2010

学校没教的爱情观

看了这个,你的爱情观应该都会有所改变.
特别献给失去过爱情的朋友们,非常有道理.

“失恋的时候你会变成哲学家,你会更加成熟.”
“谈恋爱时所有缺点看起来都是优点,爱情没了所有优点都会变成缺点”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我曾经问过我妈:
我: 结婚很多年过后,还有没有爱情的?
妈: 久了没有爱情了,会变成一种亲人的关系.

曾经我怀疑为什么平常人这么容易就分手呢?
曾经我觉得跟我一定不会分手,因为我看过不好的榜样,我知道不应该做的,我觉得我很优秀很好.
人生事实并不如此.
看过一些烂脚男恶待女友,女友还是会爱他爱到海酱.
所以不管你好坏,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而且爱情会长久吗? 最后是不是一定会只剩下亲人关系?
一切只好随缘吧,不强求,最重要开心.


回应

  1. 爱情有时真得很无奈。当遇到对的人,别想太多,爱了才算吧!反正今日不知明日事。。。 🙂


留下评论

分类